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

MSN刪人記

上禮拜有個知名部落客想跟我在MSN上面聊一下, 因此我告知了我的MSN, 無奈我等了好久就是沒見到他加我, 他從推特上面D我說: 看到我了沒?

之後換我加他也是沒反應. 我看了一下MSN聯絡人名單, 該不會太多了吧? 於是我改以狀態排序(原本都是群組排序, 我相信大家都是這樣的), 共538人, 這證明MSN還真的可以到600人上限(之前聽過傳說300啊, 400啊, 我沒算也懶得查證>_<). 由於極度無聊和不滿, 我決定把538人砍成400人看看. (後來網友林壽山提醒我六先生有篇文章, 提到資訊夥伴的重要, 看來隨手捻來都是緣呀! )

但是我有點厭倦了掛了好幾年都不說話, 或者忘記對方是誰(沒有取別名), 又或者, 根本就是莫名其妙出現的.有人會說哪有莫名奇妙的呢? 除非你把自己MSN帳號公布在網路上.當然我不是直接公布, 但是也想不起來是怎麼間接的.

於是我真的下手了:

前公司同事:離職後沒再傳訊來的, 你真的好懶, 過年我還跟你說聲恭喜, 你連回都沒有回. 不用此MSN要跟前同事都斷了緣分, 也不說一聲, 一直放著舊MSN佔著茅坑, 我殺了你!(共殺了三十人)

網友聚會團:網聚都用email通知, 平常只知道參加活動就來拉票, 我問說這啥活動, 你問我你是誰呀?太沒禮貌, 這是單向友誼, 我殺了你!(共殺了十多人)

韓國廠商區:以前我去跟你們談代理, 出價百萬美金, 沒事來句中文你好跟我噓寒問暖. 等我離開遊戲產業, 馬上就不記得我是誰了, 瞬間失憶是吧? 我殺了你!(又殺十多人)

朋友一區:我對朋友的定義太廣了, 連前男友的前女友都在我朋友區, 以前還曾經哭哭啼啼的說, 當初都是她做第三者才害我們分手, 還問我說是否也曾為他墮過胎? KB!我怎麼會跟這種人是朋友? 我殺了你!(還好這種人只有一個)

朋友二區:莫名其妙的人, 想也想不起來只好先傳訊問他:"請問你是誰?我想不起來了, 希望不要冒犯"

"我也不知道你是誰耶"

"請問你是念X中嗎?" "不是耶" "你待過遊戲產業嗎" "沒有耶"

囧了....到底是誰呀?螢幕的兩頭一定就是傷透腦筋的兩個人吧?

後來他說"你有上過X族的FTP站嗎?" "啊!八年前我常掛X族的IRC, 我那時叫做OOO"

"嗯! 學姐妳好! 我是繼任站長YYY, 前站長叫我不要取消權限讓你抓檔...."

(.....原來是提供檔案的恩公呀. 雖然不認識, 但是別名前面加個(L)好了)

其他區:念研究所時真的太窮, 於是我寫了一本言情小說(不要問我是哪一本, 我死也不說)以兩萬五千元的價碼賣斷給了出版社, 那個殺價不眨眼的編輯還在MSN上面. 我不會再寫那種東西餬口了, 所以編輯姐姐, 掰掰了!

===========大開殺戒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==

十分鐘後我真的砍了一百多人.
兩天後我發現:手太快, 殺掉不想殺的人, 現在只有一個一個加回他們, 或者期待他們高抬貴手送我訊息了.

3 則留言:

Mr. 6 提到...

太好笑了~太好笑了~ (跪)

咦, KB是??

GarageWoman=車庫女人 提到...

"靠盃" ,淑女不說這樣的字眼, 所以我用KB代替.

匿名 提到...

> 所以我用KB代替.
還不是一樣...
笑死我了囧

標籤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