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

罩杯有這麼重要嗎?

一直想好好描述網路的數位內容主流是什麼, 後來發現所謂的主流, 就是許許多多的非主流的集合, 這些非主流集合到一定程度, 就變成了主流. (這聽起來很廢, 但仔細推敲還是合理的)

主流之一, 包含認真寫文的內容產生者: 記事(圖文), 還有各種價值觀探討.
主流之二, 包含認真介紹的內容引介者: 美食, 旅遊, 軟體和硬體介紹.
主流之三, 包含更認真的內容吸收和傳播者: 一般讀者, 回留言者, 各種IM討論者.

非主流第一大, 色情也. 馬上有人就要說, 色情是主流, 是的話除了奇摩拍賣, 奇摩股市, 馬上也要開奇摩色情了. 是的話"台灣親吻"就會在國內架站, 是的話就不用使用"電驢""狐狸的""便當狗"等上下傳檔案了. 色情是含有多種非主流分支線的隱形大集合!

非主流第二和第三大, 我認為是賭博和八卦. 不過今天的主題是非主流第一大的某條支線: 乳房.


身為女生, 我很少能親身感覺跳動的乳房對男性會造成什麼樣的荷爾蒙風暴. 大學畢業旅行時我曾和一位F以上的女同學一起洗澡, 看到胸罩解下來時整個乳房"掉出來"的景象是有點驚嚇的. 接著看到對方肩膀有深深的勒痕, 不禁覺得沉重的乳房還真是帶來不少困擾. (但我相信很多男性會羨慕她的另一半可以常常看到"跳球"景象.)

但是在這支線上面龐大的需求也是很令人嘆為觀止, 只要能滿足這樣的訴求, 流量都很可觀. 於是乎自拍照中爆乳, 露溝, 激突變成常態, 貼和擠的方法成為顯學, 不禁令我聯想起幾年前經過某整型醫院門口, 看到外面的標語: "給我八萬八,幫妳種木瓜".

我的某"男性姐妹淘"和女友分手, 我問他為什麼分, 他說, 你要聽實話嗎? 我說, 要啊!

"老實說, 我覺得她太平了"
".....低級!"
"我一直覺得奇怪, 為什麼我說老實話你就會覺得低級"

嗯...我也覺得很奇怪, 怎麼每次聽到男人的實話都覺得低級.

打開電視, 看到日劇"山女壁女", 這種題材還真是直接. 台灣要翻拍, 建議叫做聖母峰與荷包蛋.

到底網路上鋪天蓋地的值班正妹, 一定要什麼罩杯以上的才受歡迎嗎? 我抓了一位收集有兩個布丁桶以上的DVD圖片的好同學來問他, 他說, 嗯~ 以前楊思敏那種形狀和大小我最喜歡!

我在資策會辦的網路創意展(IDEAS SHOW)上, DEMO自家公司的產品也在介紹其中十幾秒放了巨乳美女圖, 感覺全場精神為之一振~

不愧是非主流裡最能搬得上台面的支線, 唉唉罩杯真的很重要.

17 則留言:

simparn 提到...

老闆~來杯大杯珍奶外帶呀XD!

買杯大杯的思樂冰回家好了@@

銀狐 Silver Fox 提到...

>打開電視, 看到日劇"山女壁女",
> 這種題材還真是直接.
> 台灣要翻拍, 建議叫做聖母峰與荷包蛋.

這部日劇在台灣沒引進前
盜版DVD是翻譯為「飛機場與海咪咪」...

Amauds 提到...

這是去年的片,早已看完。
「飛機場與海咪咪」這種翻法還是第一次看到。

杰夫邱 提到...

能不能請問一下,「閱讀整篇正文」是怎麼做的啊?

garrettkm 提到...

ㄟ~~~~
當然很重要,不過重要的是怎麼好好保護,而不是在大小吧??
以我的觀點來說,應該是勻稱更重要吧
說真的,大雖然好,但是太大真的會頭暈
看了就累
呵呵

GarageWoman=車庫女人 提到...

To Simparn: 所以你是喜歡F的.
To Silver fox & amauds: 真是精采的翻譯.
To 杰夫邱:
左邊最下面有個雜七雜八區, 裡面有位abin, 我的blogger hack都是從那邊COPY而來的.

To garrettkm:
1. 後! 你的暱稱真的很難打.
2. 勻稱之美呀~ 真令人嚮往~

同學12號 提到...

山女壁女有漫畫唷~
漫畫就叫飛機場與海咪咪...囧
胸部大...有些衣服穿起來像孕婦耶...>"<

杰夫邱 提到...

謝謝您囉!

匿名 提到...

其實我一直覺得女人認為男人喜歡談論女性罩杯大小是低級的...,但是換個角度想女人喜歡談論男人多高多壯(體格)問題時又是如何?這就不低級?(只因為多數男人並不會覺得低級罷了!)
女性在意的是男人的體格, 而男人在意的則是女性的第二性特徵...這有什麼不對!(嗯~有硬凹之嫌~)
或許女人認為體格壯碩的男人可以帶給自己安全感(我稱之為硬凹, 拿把槍體格再壯碩都是假的), 但男人需要的卻是另一種感覺。(多數女人稱之為性慾, 但男人通常沒有性就不會有愛)

我也來玩匿名好了 提到...

所以有俗話說:
三個男人沒好話,三個女人比奶大..XD

bug 提到...

其實我也覺得太大不好看呢, 特別是F以上的, 真的太大了

牧 提到...

>胸部大...有些衣服穿起來像孕婦...

所以我從來不穿娃娃裝
免的搭捷運老是被讓位....-_-

nchild 提到...

我的天!這篇一定騙到不少流量吧?

我自己是覺得真要說喜好,型比尺寸重要太多,而過大尺寸會影響型,所以可能還比較偏好小尺寸。

無論如何,外觀最多只能錦上添花,真正難找的是裡面契合的。

GarageWoman=車庫女人 提到...

nchild:
你非常之厲害, 此篇正是我的流量紀錄高峰, 單日造訪人次達到2360.

blog marketing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匿名 提到...

"大學畢業旅行時我曾和一位F以上的女同學一起洗澡" ??我們班上曾經有這種貨色嗎??想不出是誰耶??

GarageWoman=車庫女人 提到...

樓上的匿名同學你觀察力太差了. 問任何一位同學應該都知道是誰...

標籤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