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

A片站長訪談記(下)


本文兩大聲明:
1. 請勿臆測站長是誰. 只是眾多網路A站的某站長, 他也沒有很長的資歷. 置於N大那種A世界頂端的人, 我這種小咖怎麼會認識.
2. 身心成熟的男女才可看訪談內容.

=========進入正題==========

好了, 本來我是想把訪談記做成上中下集, 沒想到站長上次講到一半跑掉以後, 我就沒再見到他了.
然後MSN也很少上線, 害得我這篇無以為繼. 上週我去拜訪某單位, 在樓下的餐廳堵到他, 身邊還有兩名辣妹,
之後他MSN上線我就問他, 那兩個是怎樣? 玩3P? 他說你少亂講! 那是活動需要的show girl.

當然我是不會去告訴他老婆的, 我這人這麼nice, 訪談也就繼續了.

[訪談紀要]
(括號為本人感想)


我: 最近生意好嗎? 營收如何?
T大: 不好. 營收還減少.
我: 怎麼會? 不是在某某站做了廣告?
T大: 暫時停掉了, 因為我們部分機器在搬機房, 所以有停機.
我: 怎麼不繼續做廣告?
T大: 停機呀! 聽不懂呀?
我: 停完了還不是可以繼續上廣告嗎?
T大: 你真的不懂這個產業, 你知道停機這件事情, 比任何產業都要來的衝擊營收.
我: 真的?
T大: 當然呀! 用戶會懷疑你是不是倒站了? 無限期停機? 還是被抄了等等. 因此他們就會停止付費, 變成觀望狀態, 當然營收就會減少!
我: 原來如此!

我: 那現在片源穩定嗎?
T大: 那一直都不是需要擔心的事情.
我: 那種片是比較多人下載的?
T大: 很平均, 巨乳的人妻的, 就是很一般啦!
我: 你們沒有那種很變態的, 例如人馬人狗, 祖孫呀....
T大: 你是女生嗎? 這是女生問的問題嗎?
我: ..... (好委屈, 我怎麼樣了嗎?)
T大: 有近親的, 不過都是演的. 好像還有盜攝在內...那種佔的比例很低啦!
我: 使用者不喜歡喔?
T大: 是片源的關係.

我: 說到片源, 中文字幕都怎麼來的?
T大: 有專門上中文字幕片商, 跟他進片. 不過也有很多是航空版.
我: 現在做下載這塊有市場嗎?
T大: A片基本上, 台灣是線上看, 很少下載的.
我: 線上看呀...
T大: 會做下載的AV站, 都是像我這種小站, 不太知名.
T大: 像是hi5 avmax hilive ch5等等都是線上看為主
T大: 下載市場做不大, 因為片太多又不需要保存
我: 那你幹嘛做下載?
T大: 我也有線上看呀...還有美眉視訊...
我: 喔, 原來是全方位發展...

我: 那我問你, 下載裡面有人要下"有碼"的嗎?
T大: 有阿! 比無碼多很多..
我: 好驚訝...
T大: 那是你不瞭解這個市場.

我: 好吧, 所以營收不好, 你有想過發垃圾email嗎?
T大: 沒有. 那沒效. (若成人產業的人都像你這樣想就好了)
我: 有做促銷?
T大: 有阿, 部份片子5折, 20元就可以典藏高畫質了, 高速下載, 原汁原味不必等.
(你這是廣告台詞嗎?)

接著站長就離線了. 訪談結束. 若有人對站長有更多疑問, 歡迎留言. 下次我碰到他再幫忙問好了.

6 則留言:

柔漢 提到...

你的用詞真的都很有趣XD

ethecus 提到...

科科~~有沒想過自資拍片當導演或主角?

Auntie 提到...

lol 你真的很敢問 lol

波科 提到...

祖孫、人狗人馬..
你真的很敢問...

fOx Hsiao 提到...

我曾經經營過他講的大站之一耶XD

要錢不要命 提到...

ㄒㄒ太好笑了 看完各個
你肯定是往攪笑潮流走的
><害我想留字
還去創goo <<的帳
...加油

標籤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