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

有創意的A片片名

話說好久沒跟某A片站長MSN聊天,從上次訪談以後 這是第一篇 這是第二篇,上線又問他生意如何,他一樣回答不好錢很難賺什麼的。

我跟他說最近我在FB開了車庫一姊的粉絲團,他很阿莎力的答應要贊助我 "他認識的朋友" 所開的一個叫做 "妹妹AV網"的VIP帳號,我上去看看覺得...特別是卡通館...還不錯呀,沒事看看卡通多好呀~

那麼我決定了,該VIP帳號就送給車庫一姊粉絲專頁的第五百個粉絲....剛有人說那他想退粉絲再加入,還是滿五百粉絲抽獎好了。請按左上角的讚加入!

不過我看了一下片名,這個站好像食物相關的片名特別多:

[食物篇]
極品乳香鮑魚片
主人的豆漿好腥
豆乾厝募集處男
媽我還想吃母奶


 仔細一看好像也有類似電視節目還是影集什麼的....
[電視片名/影集篇]
清潔裸婦到我家
慾望濕奶
爆乳鑑定團
吸力人妻

我記得以前看到的比較好笑的是這類型....
[諧音篇]
含巨大長莖
精生姦笑
精騎四超人之淫射衝浪手
(族繁不及備載,因為本站不想要被google關聯到這些片名,就意思意思列一下,幾年前網路上流傳台南警局捉到盜版A片大盤商的目錄名稱,笑死人的A片目錄

其實我覺得,有不少片名還真的很有創意,這應該也算網路產業的一部分吧~

沒有留言:

標籤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