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

上班時間不要打遊戲的客服電話

為了測試對岸遊戲的儲值,將Mycard 50點儲進去後發現我是以香港yahoo進行遊戲,但卻儲值到了台灣雅虎奇摩帳號裡面,於是我打給客服,接電話的是ㄧ個大陸口音的女子.....

我: 對不起我儲值到錯的帳號了,那個帳號是TWXXXXXX
客服: 請問你想儲到哪個帳號呢?
我: 儲到香港yahoo的帳號,我已經轉成本站會員,帳號是email: T...H...E...L...M...A
客服: 對不起我聽不清楚,是C...E...R...N....A嗎?
我: ...不是耶
(重覆了兩次還是聽不清楚)

客服: 那這樣你跟我講是什麼伺服器... 城主的名稱好嗎?
我: 伺服器叫水淹七軍,城主叫做"喵不喵"
客服: 是貓不貓嗎?
我: 是喵不喵! 是喵不是貓
(...此時我覺得不太應該在旁邊都是同事的辦公室裡面打這種電話)
客服: 貓不貓中間是不要的"不"字嗎?
我: 跟你講了是喵不是貓,喵就是貓叫的那個喵
客服: 請問怎麼寫呢?
我: ㄧ個口字邊,右邊是ㄧ個苗族的苗
客服: 通話品質不太好,請你再講一次...

我: 喵! 喵喵叫的喵! 貓是不是都會喵喵叫?
客服: 貓都會叫的。這樣吧你告訴我你的城取的什麼名字...
我: 城的名字叫做"能不喵就不喵"
客服: 能不貓...就不貓...
我: 是剛剛那個喵! (我是不是有點歇斯底里了) 喵喵的喵!
客服: .....這樣吧你到我們網頁,到客服中心留言給在線客服!
我: ....好吧...
(啊我被拋棄了~)
(前面的同事似乎因為我的對話內容肩膀有些抖動)

後來隔了一天,在線中心的客服留言說,點數轉好了。
這讓我有兩個體認:
1.遊戲裡的暱稱不要亂取,參考這篇髒話名單
2.即使是在遊戲公司上班時間,還是不要打客服電話比較好 !


報告完畢~

1 則留言:

阿葉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標籤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