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

WaKase iPhone 5/5S手機保護殼Shield系列開箱體驗

背景介紹~~~

年初一姊入手iPhone 5S,本來想買黑灰色,但考慮"土豪金"的價格比較穩定,還是買了金色,然後呢似乎大家都為了不要把這麼尊榮的顏色蓋住,紛紛去買了透明殼。

我的iPhone 5S用過兩款透明殼,一個是PCHOME買的,599元,還真不便宜。但是有個問題,就是拆裝非常困難。有次我出國要換張Sim卡,結果這個透明殼死都扒不開,後來火大就換成士林夜市買的100元透明殼。

因為有點彈性所以好拆,可是呢,玩手機遊戲一陣子,似乎會有點發熱,然後透明膠殼好像密不透風,感覺快要燒機了,加上用了幾個月,就從透明變成有點黃黃髒髒的。

土豪金+透明殼這個組合,我在會議桌或聚餐時多次差點拿錯朋友的手機,實在是太普了。
雖然透明殼挺有保護力,但是打橫向遊戲,左手拿著手機,右手拼命點時,還是會不小心摔手機,哎喲~

進入正題~~~~

我在部落客行銷這邊看到這個保護殼體驗活動,覺得好像不錯,就參加了。本月初收到這張殼,挺驚豔的。

他們怎麼會剛好寄桃紅色給我呢~~~我就想要桃紅色的耶~~真是活潑又鮮豔,設計感十足。
 

打開包裝~
 

這內面長相挺有意思:
 
裝上去~~~很容易裝~~完美服貼密合! 精準孔位!
 
 
後面這個拉環拉起來~


 

這個站立架不錯,可以放著邊看遊戲掛機~


帶到公司去,側面止滑很強~
 
真是超支持橫向遊戲的,保證不會手滑摔機~

看介紹,原來我拿到的是WaKase的Shield系列!

這個系列是給熱愛單車、登山、滑板、舞蹈等體能活動的使用者能安心帶手機同行,並且提供容易抓握的邊框,配合使用者的迅速反應。Shield在外殼並附有一個影音支架,方便與朋友共同觀看影片,平時可收合不佔任何空間。

當然對玩家來說這個殼極佳的包覆性,除了耐摔耐撞,重量上也屬極輕極薄,真是玩遊戲沒負擔!!

那裏買? 這裡買啦! 790 元一只,為了不摔機的快樂遊戲生活,敗了吧!

https://tw.search.mall.yahoo.com/search/mall/product?p=wakase&qt=product&cid=hp&clv=0


沒有留言:

標籤雲